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薪火学院”班支培训举行结业仪式暨结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9-11-02

10月27日晚,我校团校第五期“薪火学院”团支书班长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结业晚会在大学活动中心舞厅举行。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全体学员铿锵有力的歌声,结业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在本次培训中荣获“优秀学员”、“优秀班主任”、“优秀班集体”称号的代表们上台分享近日来参加活动的感悟,也对各班班支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们提到从素质拓展、交流会、主题报告会以及培训中受益良多,带着责任与嘱托的同时也结识了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并励志在今后的大学时光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获奖学员与集体在接受组织表彰后走下舞台。


结业晚会在一班带来的舞蹈《疯狂体育课》中拉开帷幕,表演者将舞蹈与广播体操二者结合,配合着动感的音乐与多彩的灯光,打造出一套别样的“体操”。“九九归一,雄霸天下。”在舞蹈《失恋阵线联盟》表演结束后,九班的学员们用洪亮的声音自信地喊出这一口号,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轻松愉快的歌舞《情歌王disco》与激励人心的舞台剧《深海之恋》交相辉映,为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观赏体验。“余晖中四目相对,华灯下言笑晏晏。”八班歌舞《他们和她们》将观众带入青涩甜蜜的恋爱之旅。


十二班歌曲《意想不到》演唱结束后,晚会进入“我爱记歌词”环节。该环节分两轮进行,11个班被分为四个小组,第一组(1-4班和9-11班)连续夺得两轮“冠军”。

晚会表演继续进行。六班的歌舞表演《狼的诱惑》将我校早操动作融合其中,赋予其新的活力,展现出我校独特的青春风采。十一班带来歌曲《双一流的超一流节目》,自信笑容感染了在座观众。《咱们啊班》以及《幸运摇摆》以歌舞串烧的形式表达了相遇相知的感恩与喜悦之情。《歌舞青春》和《歌舞串烧》则以优美的舞姿、深情的歌声奏响了以实现中国梦为主题的主旋律,道出了追求不平凡自我的梦。“面对挫折与痛苦,但仍有勇气与执着。”一曲《倔强》引发在场同学的共鸣。随后,校团委学生团务中心主任毕晨惊喜献唱,以一首rap歌曲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


校团委团校办公室联合祝鑫办公室共同推出“将故事写成我们”告白活动,场下观众再度沸腾,相继有两对学员牵手成功。环工类1908班班长上台发言,他对本班支书一直以来的协作配合表示感谢,真挚的表达获得了台下观众的掌声。

晚会最后,校团委团校办公室主任赵丽与上台表演的同学一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放飞青春梦想。此次晚会到此正式结束。


文字丨校青传记者团 谭草意 贺一洋

摄影丨校青传记者团 李雅文 黄子涵

审核人:严文高

编  辑:秦静欣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