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学校共青团宣传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5

5月19日下午,学校共青团宣传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第三教学楼A103举行。校团委宣传部部长王石径老师、校青年传媒中心各负责人、各学院宣传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校青年传媒中心王曦从多个方面领学了重要讲话精神。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旨意深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的重视关怀和对青年一代的关爱。王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习体会,强调华农学子的所学所做应立足“三农”这一重要领域,担当青年责任,为解决新时代“三农”问题贡献属于青年人的智慧和力量。


校青年传媒中心高雅馨谈到,各级宣传骨干应当厚植家国情怀,深入学生群众,坚持引领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学生服务,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校青年传媒中心刘鹏怡结合工作经历谈到,各级宣传骨干应保持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履职尽责,做好共青团工作。“在展开宣传工作时,要坚定工作初心,出现问题敢担责任,平时加强自身学习。一言一行不仅从学生的身份出发,更要牢记宣传骨干的身份,切身维护学校利益。”她强调道。校青年传媒中心李欣怡表示作为校园媒体工作者,应该把做好新时代青年的思想引领作为工作主线,时刻牢记媒体人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响应团的号召,做好团的宣传,将新时代的青年力量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随后,校青年传媒中心工作人员代表先后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了在部门挥洒汗水、奉献青春的感悟体会,展现了团组织青年的担当和力量。各院学生代表分别发言畅谈感悟。动医动科学院代表杜知航分享了学习心得,“宣传干部应树立群众观念,同青年人打成一片,多为青年谋、少为自己谋,勇于到宣传工作一线去担苦担难。”他结合自身情况讲述了对校园宣传工作的感受与认识。工学院代表王梓旭表示今后将在学习生活中増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オ干、练就本领。


王石径老师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最新丰富,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校共青团宣传工作骨干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指导工作实践。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三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做好青年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他鼓励各位共青团宣传工作骨干提升能力素质,修炼内功,共同做好学校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




文字丨校青传记者团 刘鹏怡

摄影丨校青传记者团 高雅馨

审核人:王石径

编 辑:胡雅琦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