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我校学生创业团队“学生网”获50万融资
发布时间:2015-03-28

IMG_0510

(文图|大学生创业中心)326日,我校学生创业团队学生网与武汉某教育投资公司签署A50万元股权战略投资协议。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学生网成长的这一时刻。

据悉,学生网成立于去年1029日,是由20名华农学子创办的公司。团队开发的移动微信服务平台超级学生网,引起投资公司的浓厚兴趣。经前期筹备,双方正式签署《学生网战略投资协议及部分股权转让协议》,拉开合作序幕。

学生网”CEO王成介绍,超级学生网是一个拥有PC端功能的移动微信服务 号,同学们只需要关注超级学生网微信号,即可实现PC端的所有功能。如果微信推广顺利,超级学生网将向其他高校推广并在适当时期开发手机APP希望不久的将来,超级学生网会成为高校版的‘58同城’”,王成踌躇满志地说。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