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我校召开2016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06-24

  616日,我校2016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在创业孵化器A411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刘三宝,信息学院计算机应用系系主任章程,计算机应用系老师汪毅、田芳、罗俊出席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信息学院辅导员詹慧光主持。

  大会由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讲视频拉开序幕。首先,韩伟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大赛的基本情况,并号召参赛同学积极地将互联网与社会生活紧密联系,在比赛中积累经验、争取资源。接下来,章程简要介绍了此次大赛导师库的基本情况,表达了计算机系各位老师对参赛团队的支持,强调老师们都愿意积极地为同学们解惑答疑,也会尽可能提供技术上的支持,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全心投入到互联网+”大赛中来。随后,汪毅副教授分享了自己对互联网+”的研究,提出拥有创新的技术与思维是成功的前提,并从用户思维,简约思维、极致思维等九个方面对互联网思维进行了解读,指出互联网+”“+互联网的区别,希望参赛团队正确理解互联网思维

  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校友,第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金奖获得者王浪维分别从为何参赛,参赛准备以及参赛意义三个方面分享了他的参赛心得。他认为,合理的时间安排,默契的团队协作会提高效率,增加获奖机率,参赛需要一份坚定的信念,一个好的领导者,一项核心的技术以及一种打算改变行业业态的心态。

  会议最后,刘三宝强调,本次比赛赛事层次高,覆盖范围广,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能够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在创新创业之路上不断历练,最终走向成功。据悉,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已于近日正式启动,信息学院将成立专业导师团队,并于20-22日连续三天下午在逸夫楼C314为有意向参加比赛的学生解疑答惑。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