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共青团武汉市委书记柳新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5

3月21日下午四点,共青团武汉市委书记柳新一行来我校调研青年之家共建情况,校党委常委、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校团委书记张拥军,校团委副书记刘三宝参加调研座谈。王从严代表学校对柳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团市委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支持与关心。



随后张拥军带领大家参观大学生创业孵化器,并简要介绍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器以及相关创业项目开展情况。在谈到校友胡勇“亲亲果园”创业项目时,柳新夸赞胡勇创业项目有前景,是大学生创业的典型代表。参观创客空间时,创客空间指导老师刘浩蓬对3D打印机、可组装电子机械手臂等高新电子设备做了详细介绍,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柳新表示,“寓教于乐,动手实践是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学生创新能力的最好方式,搭建创客空间目的就是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发现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



座谈会上,张拥军表示,青年之家不仅是给创业学生进行项目路演和开展讲坛的地方,更是给青年学生提供创新思维碰撞交流的地方。最后柳新对我校“青年之家”表示了高度肯定。他表示,青年之家的共建,不仅仅是校区合作的一种模式,更是为青年大学生开展创新实践提供更好服务的渠道。我们要打通联系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使共青团成为我校青年需要时想的起、找的到、靠的住的力量。


 

文字:朱思琪 林清

摄影:刘新璐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