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湖北日报】华农大学生利用科普+直播新形式助农
发布时间:2022-09-09

“硒是人体中必不可少的微量元素,作为华中农业大学应化专业的学生,我来为大家普及一下富硒鸡蛋中硒的作用……”7月30日,华中农业大学赴建始县助农直播团队在业州镇罗家坝村“桃园跑步鸡”基地开展助农直播。华农直播团队的大学生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生动为大家讲解这些农产品的优点。短短的两个小时直播过程,观看人次便已过万,成交金额逾五千元。


华农大学师生团队暑假期间走进田间地头,开展助农志愿活动,以线上直播电商平台的方式帮助建始县六月雪梨、枸杞鸡蛋、黄桃、皇菊、富硒土豆、高山藤茶等农产品走出大山。


据悉,华中农业大学已在建始县德溢民桃园跑步鸡基地、建始县白云六月雪梨基地、建始柏腊坪黄四姐富硒皇菊基地、建始高坪小水田黄四姐有机富硒大米基地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华中农业大学直播团队将在建始长期开展直播助农活动。


转自南湖新闻网)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