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我校获评“全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2-10-14

核心提示: 10月4日,共青团中央对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团队予以通报表扬。我校获评“全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我校理学院赴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社会实践团队获评“全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石径)10月4日,共青团中央对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团队予以通报表扬。我校获评“全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我校理学院赴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社会实践团队获评“全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今年暑期,学校紧扣“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组织开展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全校共立项资助649支社会实践团队,4829名同学参与社会实践。各实践团队在指导老师带领下,聚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乡村振兴荆楚行”“美丽神农架·青春行动”“助农助产襄阳行”“返家乡”社会实践等主题,积极联系实践地点、拟定实践计划、开展社会实践。校团委同各学院做好动态管理和过程指导,保障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3支团队获团中央“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立项支持,13支团队获团省委“七彩假期”志愿服务团队立项支持,5支团队获省妇联关爱留守儿童彩虹行动立项资助。

据悉,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评优活动,经基层申报、省级团委审核推荐、组织评议等环节,共青团中央最终确定290个优秀单位、379个优秀团队予以通报表扬。

审核人:杨扬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