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大楚网】华农支教老师连夜赶往贵州 只为唤醒山区学生
发布时间:2016-11-10

核心提示: 接替陈丽的志愿者刘刚说,欧帮鑫经常把陈老师的好记在心里,作文里常常会想念她,说长大了要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欧帮鑫的父母说:本不想麻烦大家,可我们实在没有办法了,孩子才12……”陈丽原本想省下路费,给学生治病,但医生告诉她,要随时作好见最后一面的准备。

大楚网讯 (特约记者田悦)帮鑫,你要挺住啊!我是陈老师,回来看你了!面对老师焦急的呼唤,深度昏迷的12岁男孩眼皮动了动。

从武汉到贵阳,24小时往返,华中农大研究生志愿者陈丽只为唤回她曾经教过的学生。去年,陈丽在贵州大山里的本禹希望小学支教一年。当时学生欧帮鑫成绩不好性格也内向,是陈丽帮着他一点点进步。

他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孩子,懂得感恩。接替陈丽的志愿者刘刚说,欧帮鑫经常把陈老师的好记在心里,作文里常常会想念她,说长大了要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上月24日,欧帮鑫不幸招马蜂攻击,病情不断加重,多次转院诊断,结论是马蜂蛰伤头部二十余处,消化道出血,多器官功能衰竭。

目前,欧帮鑫处于深度昏迷状态,病情危重,随时有生命危险。但10万元的医疗费,对这个农村贫困家庭无异于天文数字。欧帮鑫的不幸迅速受到华中农大的关注,研究生支教团为他发起10万元众募,截至目前,已筹集社会善款近3万元。

欧帮鑫的父母说:本不想麻烦大家,可我们实在没有办法了,孩子才12……”陈丽原本想省下路费,给学生治病,但医生告诉她,要随时作好见最后一面的准备。于是,她含着泪动身了。昨日上午,重症监护室。帮鑫,赶快好起来,等你好了,老师还来看你。

听到老师的声音,欧帮鑫动了一下头,眼睛忽然亮了。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