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焦点访谈》再次聚焦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18-10-09

    10月5日的的《焦点访谈》国庆系列节目《奋斗新时代》之《到西部去教书》,播出了曾收到过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讲述了这支支教队伍的事迹和现状,号召更多青年人以他们为榜样,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2013年12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写了一封回信,希望“本禹志愿服务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13年来,“本禹志愿服务队” 志愿者人数超过45000名,公益项目涵盖支教、扶贫、环保、关爱特殊群体……,志愿服务遍及鄂、黔、滇、闽、冀五省。

在线观看地址:http://tv.cntv.cn/video/C10326/e642a77ee7174d28a70007465e82da64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