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二航局来校洽谈校企志愿服务合作
发布时间:2018-11-22


11月22日下午,武汉二航路桥特种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二航局”)党委副书记王洲一行来校洽谈。校团委副书记彭小川、本禹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代表热情接待王洲一行。

校团委副书记彭小川首先介绍与二航局开展校企志愿服务合作以来在当地学校取得的成就进展,对二航局的爱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恩施市建始县摩峰小学支教情况进行了介绍,肯定了长期志愿项目重要性,介绍了我校与恩施建始县开展的科技扶贫文化扶贫和环境保护扶贫等项目。二航局党委副书记王洲表示希望能通过志愿服务项目长期合作的形式,做实事,共同打造青年志愿服务品牌。

据悉,我校与武汉二航路桥特种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已共同实施“暖心三个一”——关爱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项目、“你好,电脑”、“爱心澡堂”、“希望蔬菜大棚”等支教助学项目,6年来二航局已为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支教点的建设和活动总投入达26万元。


文字丨闵婧

审核人:严文高

编  辑:张宇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