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军运会赛会志愿者通用培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9

2月16日上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培训会在我校人文社科楼外国语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培训会由军运会执委会主办,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北京外企新感觉企业管理培训有限公司创始人,高级顾问,高级讲师泰山及北京外企新感觉特聘专家讲师,全国EAP心理咨询师郭宾雪及两位同事出席主持此次培训。

会上,各位老师对包括军运会简介、志愿精神、志愿者礼仪形象、赛会服务行为规范、赛会礼宾工作、志愿者自我心理调适技巧、国内外形势及国家安全意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媒体沟通以及大型赛会服务经验的优秀志愿者的经验分享的十项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与志愿者们一起进行了志愿服务宣誓仪式。

在礼仪培训和应急事件处理培训中,老师与志愿者们亲切互动,以上台演示形式,明晰作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的具体要求。当日下午,志愿者们于我校第一运动场,在专业教官带领下进行以军训与团队意识拓展为主题的实战培训。

据悉,此次志愿者培训旨在帮助军运会赛会志愿者们更加了解掌握军运会的有关情况,理解志愿精神的内涵,在志愿岗位上展现青年的风采。会后,志愿者们表示,“此次培训中收获颇丰,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志愿者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字丨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 朱美莲

摄影丨校青传记者团 占舒娅 谢佳玲

审核人:严文高

编  辑:王泽佗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