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武汉东湖樱花园赋》书法典藏版首发暨助学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17

3月16日,《武汉东湖樱花园赋》书法典藏版首发暨助学公益活动在武汉东湖樱花园举办,志愿团队开展书法作品义卖活动,所售收入全部捐给华中农业大学在校贫困生,展现华农志愿服务风貌,帮助贫困学生,传播武汉文化。

当日,本赋作者周古平先生——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代表作长篇小说《九头鸟》(八卷)荣获冰心图书奖、屈原文艺奖、湖北文学奖等,书画作品被国内外多家机构收藏。他向人们深情介绍了诗赋创作的过程和体会,六百个字,字字斟酌,句句揣摩,呕心沥血用时一年创作完成。可谓“樱如人生——樱花开,恣意灿烂,携生命力尽情绽放!”周老师也在现场耐心热情地和购买者合影。


华中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组建了17人的营销志愿团队进行书法作品义卖,现场分为“原价”售卖、“半票优惠”售卖、“免票优惠”售卖和“当天生日”免费赠送的四个义卖点。另外还有校艺术团的成员为大家奉上精彩绝伦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高度赞扬。


当天前来的游客也分外热情,现场不断有人上前咨询义卖活动,并且对此次活动目的和意义表示了高度认可,爱心人士接踵而来,其中有华农的校友,大家纷纷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华农贫困学子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职责。现场志愿者们也积极热情介绍书法作品,助力义卖活动的顺利进行。

活动结束后,周古平先生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愉悦,表示以后有机会也一定会与我校继续合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鼓励华农学子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周古平先生给在场的每个志愿者赠送了一幅带有亲笔签名的书法作品,并与志愿者合影,现场的气氛轻松愉悦,大家都非常感谢周古平先生对我校的帮助及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认可。

志愿服务一直是我校的一张靓丽的名片,一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华农学子明白了美德的重要性。未来,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志愿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



文字丨青年志愿者协会项目部李彦莹

    青年志愿者协会项目部郑雯欣

审核人:严文高

编  辑:秦静欣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