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东北大学团委来校交流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9

5月8日上午,东北大学团委副书记刘海军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副书记刘三宝本禹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代表参与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刘三宝代表校团委热烈欢迎刘海军一行的到来,并从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学科建设、师资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校团委宣传部部长严文高从志愿服务工作顶层设计、志愿服务工作品牌建设与志愿服务文化成果凝练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东北大学团委副书记刘海军对东北大学发展历史、学科设置以及志愿服务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志愿服务项目化发展、志愿者培训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文字丨梁清源

审核人:严文高

编  辑:张宇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