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运动会幕后的风景:坚守岗位,默默付出
发布时间:2019-10-20

 1018日上午,我校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东运动场举行。赛场上,运动员们倾尽全力,挥洒汗水。绿茵场外,仍有一批后勤工作人员在默默付出,为校运会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上午七时许,早在参加广播操表演的同学们做准备工作时,各院辅导员就已经抵达运动场,准备为参与运动会项目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并组织自发担任看台志愿者的学生入场。“我今天差不多六点起床,六点半就过来了。考虑到运动员们辛苦的训练,特地来给他们鼓鼓士气。”水产学院辅导员路雨表示他主要负责协调工作,在宏观上保证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比赛开始后,他也始终在看台上和同学们共同观赛。他说:“取得成绩自然是好事,不过参赛精神更重要。同学们在兼顾学业的同时能够积极投入到运动会训练当中,这种运动精神值得肯定。”

“我和部门的同事昨晚筹备运动会所需物资一直到晚上十点,今天也是一大早就到达场地开始准备迎接运动员的相关事宜。我们在前期主要负责裁判的招聘、装备的采购以及选拔、组织运动员参赛。”经济管理学院体育部工作人员钟秉桓谈到自己近期的工作时这样说道。运动员们比赛时,学生会各部门的同学们既要负责联系运动员,也要实时跟进运动会的进展。水产学院技术宣传部门蒋祥宇接受采访时介绍道:“昨晚部门工作人员一直到十点仍在为游行方阵的同学绘制服装上的装饰画。”运动会进行期间,他们也在实时为获奖运动员制作喜报,以期学院同学可以及时了解到比赛进程。

本次校运会的顺利进行离不开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也离不开后勤人员的辛勤付出。从赛事组织到会场安保、从赛场清洁到秩序维护,我校后勤人员一直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为本次校运会有条不紊地进行做出了突出贡献。据悉,在运动会第二天的赛程里,后勤工作者们还将继续在不同领域奉献力量,直至校运会圆满结束。

 

 

文字丨校青传记者团 安星星 张雁冰

摄影丨校青传记者团 熊立杰 刘彤

审核人:王石径

编辑:温亚伦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