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学习强国】湖北应城:华中农大“食品安全与营养中国行”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9-09

7月24日,华中农大“食品安全与营养中国行”应城站志愿服务团队走进湖北省应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交流会。至此,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为期10天的暑期系列社会实践活动,在应城市圆满收官


为充分发挥华农专业优势,助力应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自7月10日以来,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志愿服务队走进应城市,利用学生所学专业知识,开展科普宣讲、企业走访等系列活动,向社会科普食品安全与营养知识,提高大学生参与社会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在活动中锻炼自我、奉献自我。


在应城市陈河镇初级中学,华中农业大学志愿服务队面向初三年级学生开展了“饮水思源,知者无忧”主题科普宣讲活动。在应城市华茂外国语学校,志愿服务队为学校食堂工作人员作了“食品,人品,大家品”科普宣讲。在新河社区,志愿服务队讲述“安全一餐饭”应该怎么做、怎么吃。


志愿服务队还走进应城益盐堂健康盐制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了解了企业文化底蕴和发展现状,深化了食盐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

(转自南湖新闻网)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