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缘聚狮山,剑指未来——外院工学艺术团专场
发布时间:2018-11-05

10月4日下午,我校外国语学院和工学院的艺术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缘聚狮山,剑指未来”专场文艺演出,旨在欢迎狮子山新主人的到来,并进一步延续两院的友好关系。

丰富多彩的节目造就了一场青春活力的盛宴。外国语学院,工学院的辅导员老师等莅临现场,与近千名同学共同观看此次演出。随着动感的节拍,几位黑衣少女跃上舞台,火热的舞蹈使全场热闹起来。四位主持人盛装登场,“缘聚狮山,剑指未来”外院工学艺术团专场正式开始。



“梦想的旅途,我背井离乡,肩上扛的行囊,装着对未来的梦想”歌曲《飘向远方》令人震撼,曲调字句中透着一股不服输的倔强,是一种在经历了漂泊流浪的种种辛酸后还能坚守最初梦想的赤诚。然而,工院的男孩子们也不甘示弱,青春的旋律,青春的气息,青春的朝气,工学院艺齿仝芯舞蹈队带来舞蹈串烧《wow thing》,几位帅气少年让台下呼声不

一双美丽的高跟鞋,一段最张扬的T台路,可能是每个女孩子心中的梦想。外院礼仪队的女孩们带来的T台秀《F for you》,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魅力,走出一段活力的梦想之路。接着,工学院艺齿仝芯声乐队带来歌曲way back into love,诠释了爱的内涵,温暖,力量与深刻



随后,工学院的艺齿仝舞蹈队带来舞蹈《spring days》。如春天拂面的曲调,搭配上刚柔并济, 层次鲜明的舞蹈,让表演充满青春的气息。紧接着,一首how far I go,美妙空灵的前半段激情澎湃的高潮部分,被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达人天空之城合唱团倾情演绎。美妙歌声过后,外国语学院的达人Double F舞团带来了一支元气满满的舞蹈《Ain’t My Fault》。动感的音乐,朝气蓬勃的舞蹈,引得现场观众无不为他们欢呼喝彩。在这一段段精彩的歌舞之后,工学院的义齿仝表演队带来话剧孔雀东南飞。在原版基础之上做出来大胆改编,各个同学在台上倾力表演,让整个话剧中的各个角色都充满生命力,演出的过程中台下的掌声更是久久不息。



  在经过了简单但又不失乐趣的观众互动环节,又迎来了来自工学院的声乐队带来歌曲《way back into love》。这首浪漫抒情,旋律优美的歌曲,被来自工学院的男生与外院的女生演绎的更动人,用最纯真质朴的嗓音,唱出最美的天籁。悦耳歌声之后,则是由外院达人精灵剧社带来小品《你好李焕英》。外院同学们虽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但他们的倾情表演,让在座的观众都捧腹大笑。之后则又是来自外院外文1801班的张胡洋演唱歌曲《陷阱》。深情的嗓音,是在座的同学们都沉浸其中。演出的最后,来自工学院文艺部的两位女生,深情演绎歌曲《我怀念的》。这首经典的华语流行之作,由这两位女生演绎出不同的感觉,并为这次的演出画上完美的句号。


  美妙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演出结束后,仍有许多同学久久不愿离场。精彩的演出让同学们久久不能忘怀。来自外院1704班的李安悦说:“这次的演出,是我上大学以来参加过的,几乎最精彩的演出。每个节目都十分精彩,更是有些节目让我眼前一亮。”

文字校青传记者 王路凯 李聪

摄影校青传记者 赖雪梅 卢琳

编  辑:张宇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