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仰望宸星,携手前行:我校艺术团主持团专场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02

6月1日晚,由我校团委主办、校艺术团主持团承办的“宸星”主持团专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举行。本次专场结合才艺展示和模拟主持两种形式,在展现主持人舞台控场和临场应变能力的同时,也为大家奉送了一场视听盛宴。

对于“如何把男友变男神”这一难题,《男神诞生记》不仅从时尚穿搭的角度给出了回答,还从礼仪、待人细节方面为大家支招,比如“Hold door”“电梯礼仪”“拒绝插队”。“小细节在展现风度的同时,也会为你的魅力加分不少。”小品《啼笑皆非》是对春晚节目的再现,经典台词“投诉是消费者正常的维权手段,但绝不应该成为为难服务人员的惯用伎俩”获得了台下观众的认同和阵阵掌声。滕梦鹿、刘尚芊则为大家带来了新一期的《暴走大事件》,节目涵盖了时事新闻、热点事件、华农资讯等大事小情,两位主持人从拖延症谈到老年人的不安全健身活动,从皮卡丘聊到主持团换届,搞笑戏谑又不失深度和温度。

除了主持,主持团的成员们还有很多才艺。由葫芦丝、箫合奏的歌曲《瑶族舞曲》舒缓悠扬,舞蹈《no name no face no number》则洋溢着青春的火热。紧随其后,由高贺带来的《一年加贝秀》,虽然不乏对中国影视的吐槽和批判,但也对中国影视“明天会更好”充满希望。


短暂的游戏环节结束后,由周远扬与汪远震合作带来的节目《音乐嗨翻天》从当代“神曲”讲起,将其对比80年代的经典歌曲展开讨论。虽然有对当代诸多华而不实“神曲”的批判,但更多的是表达了对华语乐坛美好未来的期待。随后,于思诺化身美食主播带来节目《肥宅直播间》,向观众们传递最简单的快乐。黄文清与马昊天则创造性地结合篮球为观众们带来节目《恋爱小课堂》,探讨了恋爱男女的相处之道。

悠扬动听的小提琴声回荡在耳边,荧幕上放映着《神探夏洛克》的电影场景。刘尚芊跨越时空以福尔摩斯的身份和剧中女主角共同演奏《Who you really are》。他以音乐的形式向观众们传递了找寻真我,不忘初心的美好祝愿。


主持团的其余成员们也都各展歌喉。歌曲《儿时》以朴实真挚的歌声诠释着美好的童年回忆。别具一格的喊麦《一个自由的夜晚》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将晚会推向高潮。滕梦鹿与施展则为观众们带来清新浪漫的歌曲《小酒窝》,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最后,主持团全体成员上台共同演唱歌曲《稻香》。他们以温柔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主持的热爱,对观众的感谢以及对主持团的依恋。“宸星”大学生艺术团主持团专场最终在主持人们的歌声与观众的掌声中落幕。




文字丨【校青传记者团】王咏祺 潘世辉

摄影丨【校青传记者团】刘思怡

审核人:沈希飞

编  辑:秦静欣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