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中国青年报】华中农业大学十代同堂再现原创话剧《牵挂》
发布时间:2022-10-14

核心提示: 近日,华中农业大学原创话剧《牵挂》十周年特别演出在该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十代演员共聚一堂,真情演绎该校研究生支教团的感人故事。

近日,华中农业大学原创话剧《牵挂》十周年特别演出在该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十代演员共聚一堂,真情演绎该校研究生支教团的感人故事。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徐本禹,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牵挂》总编导习志淦老师与华中农业大学师生到现场观看,万余人通过多个平台在线上欣赏演出直播。

7D4A5

这部大型原创校园公益话剧,以青年支教为主旋律,武汉与恩施两地、三代人、四个家庭为脉络谱写了一曲青年志愿者之歌,成功塑造了情系乡村,心挂农民,将个人价值与社会责任紧密融合的张福禹的形象。

(唐幼菲 徐行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雷宇 视频提供: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原文链接:https://s.cyol.com/articles/2022-10/01/content_roG3LQUX.html?gid=28Dga1xp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