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本禹志愿服务队获评中国“最美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4-12-05

情驻春苗兑诺言,传承薪火势燎原。

穷山支教播希望,困境捐资助病残。

雨润松枝千岭翠,智开童慧万泉甜。

烛光闪闪青春靓,恰似明灯启后贤。

——致敬词《赞本禹志愿服务队》

 

33

11

(图文|校团委通讯员涂安微)12月5日,第29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全国“最美志愿者”的先进事迹,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荣获“最美志愿者”称号。

此次活动共有叶如陵、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街社区服务志愿者协会朝阳里社区分会、郭德江、吉林大学“白求恩志愿者协会”、李庆长、周明珠、吴天祥、孟繁英、赵广军、霍勇和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等11个志愿者个人和集体荣获“最美志愿者”称号。

节目现场,一副“支教为先,本禹孤行轻学业;爱心接力,杜鹃盛放遍华农”的楹联和致敬词描述了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十余年来在贫困山区爱心接力的感人事迹。

据悉,此次仪式由中央网络电视台于12月4日晚录制,中央电视台将在12月5日晚“新闻联播”节目播发消息,中央各主要媒体将围绕“最美志愿者”先进事迹进行后续报道。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