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东西湖区委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22

5月18日下午14:30,团东西湖区委工作座谈会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316会议室举行。团东西湖区委副书记周鹏、李欣一行到我校交流工作,校团委副书记彭小川、刘立军,文艺部长沈希飞、宣传部长严文高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校团委副书记彭小川为周鹏副书记一行介绍了华农近几年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


座谈会伊始,双方观看了武汉临空港经济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宣传片。团东西湖区委副书记周鹏重点介绍了经开区的土地流转情况,机电、高新技术等六大产业功能区。随后双方围绕文艺汇演、暑期社会实践、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学校与学院相结合,共同开展文艺活动,给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丰富东西湖区的文化活动;围绕“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确定实践项目,随后可安排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根据当地需求,结合学生专业,以科普为特色,以传统文化为专项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双方还就支持学生开展微创业等工作交换意见。






文字记者:智晓琳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