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工团委认真落实巡视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9

按照学校党委整体部署,学工团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部署,认真整改,628日至76日先后7次召开领导班子会、支委会、支部会。


628日下午,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整改督查组向学校反馈督查意见后,学工团委班子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精神,并按照学校要求,及时梳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


73日下午,学校召开落实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深化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后,学工团委党支部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316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支部副书记张拥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高翅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对整改落实工作的要求。支部书记漆勇政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不妄言妄议;二是要认真排查问题;三是要针对问题真整改、见实效;四是要将以生为本落到实处。


74日上午,学工团委先后召开支委会和班子会,对照《关于印发〈华中农业大学二级单位党组织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清单〉的通知》(校办发〔201813号)逐一查找问题,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


75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后,学工团委班子按照高翅书记的要求,对整改工作方案进一步研究讨论。


76日上午,学工团委党支部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316会议室召开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漆勇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一步强调了巡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张拥军原原本本传达了高翅书记73日在学校深化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漆勇政在会上通报了学工团委整改工作方案,以及党员管理、规范党组织生活、规范党建工作记录、三全育人和立德树人等四个方面的整改任务和主要举措。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重视整改、务实整改,按照整改方案,逐一抓好落实,要经得起再巡视和历史的检验。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