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项目入选第三届直属高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十大典型项目
发布时间:2018-10-16

     9月19日,为进一步加强典型示范,总结推广多样化高校扶贫路径,深入推进高校定点扶贫工作,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在广州举办了第三届教育部直属高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十大典型项目推选活动,由44所直属高校代表从43所高校申报的45个项目中,投票推选十大典型项目。近日,十大典型项目推选结果公布,我校报送的项目《本禹志愿服务队实施“四大工程”助力精准扶贫》名列其中。

    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和校团委联合报送的项目《本禹志愿服务队实施“四大工程”助力精准扶贫》聚焦“志愿服务+精准扶贫”主题,详细介绍了学校实施“甘露工程”助力教育扶贫、实施“活泉工程”助力人才扶贫、实施“春风工程”助力产业扶贫、实施“志·青春工程”助力文化扶贫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取得了较好的反响。

    据悉,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后期将对十大项目予以重点宣传推介,并对所在学校给予一定经费支持,用于项目后续实施和在更大范围内示范推广。


文字【学生通讯社】田经燚

审核人:关桓达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