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狮山欢乐节丨元旦跨年——艺术馆“创意之夜”
发布时间:2019-01-01

12月31日,一个不寻常的日子。一群富有想法的人聚集在艺术馆,共赴“创意之夜”。


进入艺术馆的大门,艺术馆左手边是悦创咖啡,售卖新年咖啡,右手边则是一面展示墙,由签名墙、DIY照片墙和用于拍照的艺术墙三个区域组成。艺术馆内放置着一架黑色钢琴,优美的琴音从弹奏者的指尖倾泻而出,演唱者的高音动人心弦,两者相得益彰,频频引来参观者的侧目。


在艺术馆的签名墙上写满了大家的新年祝福与新年愿望,“明年加油”“期末不挂科”“一直在一起”“脱个单吧”等留言寄寓了华农学子对2019年的期待。艺术馆的另外三面墙上都张贴了不少照片。据悉,这些照片都来自于我校同学的手机创意摄影,其中有对我校优美自然风景的描绘,有对120周年校庆时五彩缤纷花田的描摹,也有对夕阳树下情侣剪影的刻画,还有通过对比往昔和现在的图书馆、狮子山广场等标志性建筑物来讲述华农变迁的历史写照。其中更多的是华农学子对校园生活的记录,诸如涂鸦墙前的合影,马拉松的奖牌以及会议交流的掠影……这都是属于华农2018年的宝贵瞬间和独特回忆。


艺术馆中心位置的摆点种类繁多。“TUMA家族创意party”颇具同学们关注,有画师为大家创作专属的个人肖像漫画;在“金手指”摊位,有心灵手巧的同学用毛线钩织一系列小饰品展示我校动植物方面的特色;也有“创意手作饰物DIY”活动售卖串珠、绕线等原创手工制作饰品;更有“花·草·虫”主题的摆点提供蝴蝶标本、植物书签制作平台的服务……许多同学都表示本次艺术馆展示富有创意且意义非凡。


此次“创意之夜”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参观,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活动过程中互动良多,气氛热烈,创意中不乏温情,为寒冷的冬夜增添了一抹暖意。



文字丨校青传记者团 钱心如 王树馨

摄影丨校青传记者团 丁航

审核人:严文高

编  辑:霍怡然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