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省委青年志愿者行动促进中心主任张雁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6


5月13日上午,图省委青年志愿者行动促进中心主任张雁一行来我校调研高校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和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副书记彭小川,各学院团委书记、专职团干和部分学生组织负责人参与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彭小川代表校团委热烈欢迎张雁一行的到来,并汇报了我校学习五四精神的系列活动情况。校团委宣传部部长严文高汇报了我校军运会志愿者的工作进展情况。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组织负责人就调研相关事项汇报了具体情况。湖北省青年志愿者行动促进中心主任张雁作了总结讲话,对学校扎实开展学习五四精神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校团委、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的联系,共同推进共青团工作,助力青年学生成长。

 

 

文字:王庆鲁

审核人:严文高

编  辑:张宇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