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第四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晚,我校第四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316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代金贵、校团委严文高老师及第四届学生常任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先后表决并通过了华中农业大学第四届学生常任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建议名单,《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修改草案)》等系列文件,选举张小虎同学担任第四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主任。随后,第四届常任代表委员会副主任候选人分别发表了竞选演讲。最终,杨家伟、阿迪力·阿里木和冯露通三人当选本届常任代表委员会副主任,李凌晓当选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代金贵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们既要反映同学们的诉求,也要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管理。学生常任代表们要做到“三个表率”:一是做学习上的表率,学习是学生常任代表的第一要务,要做好勤奋学习的表率;二是做工作上的表率,学生常任代表要做好群众工作,深入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广泛收集同学意见建议,并参与推动问题反馈与解决;三是做好思想认识的表率,学生常任代表应主动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引导和服务同学。



文字丨校青传记者团 安星星 贾洋

摄影丨校青传记者团 刘一丹

审核人:严文高

编  辑:向裕为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