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团委学生团务中心开展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近日,校团委学生团务中心在学生综合服务楼501报告厅开展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见面会。校团委副书记吕瑞凯老师,校团委严文高老师,学生团务中心各部门负责同学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见面会。

校团委严文高老师首先宣读了新一届校团委学生团务中心负责同学及工作人员名单。他说,同学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接续奋斗,用辛勤和汗水打拼出无悔的青春时光。

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部周奕君同学在发言时表示,自己有幸在团务中心温暖的大家庭里慢慢成长成熟起来,收获了受用终身的工作经验和志同道合的友谊情谊,今后将继续葆有“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棵草去“的精神,时刻铭记肩上的担与责,全心全力做好工作。

青年联合会副秘书长尤维同学深情回忆了自己从一名学员到一名负责同学的心路历程,他表示,要继续坚守初心、始终认真对待工作,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勇挑重担。

团务中心主任团成员蒙泳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谈到,选择了留下继续为同学们服务,就是选择收获对自己的提高和锻炼,我们的征途充满着光荣与梦想,我们要在新征程的赛道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为同学服务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综合部朱云荧同学对财务工作进行了专项提示,她详细列举和说明了团务中心财务工作的具体流程及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要绷紧弦、拉满弓,坚持勤俭节约,时刻保持清醒、敬畏规则,认真细致练好财务工作“基本功”。

吕瑞凯老师、严文高老师分别为新一届部门负责同学颁发聘书。

吕瑞凯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部门和学生骨干的工作成绩,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谢意。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锻造、坚定理想信念,以政治过硬保证自身过硬,以政治素养提高确保工作航向不偏。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肯花时间、狠下功夫,切实成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学生骨干。

三是要强化细节意识,要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守好自己的一段渠,聚焦问题谋创新,解决问题增实效,努力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增进师生融乐、同学团结,注重用积累的经验指导正在做的事情,学会与高手过招、跟高手打球,高标准高质量锤炼过硬本领,确保出得来、顶得上、能担当。


文字| 校青传新闻部 靳茜 通讯员 李凡

摄影| 校青传摄影部 李能杰

审核人| 严文高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