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关于对李纵擎、赵祥宇 两位同志进行考察的预告
发布时间:2020-01-13

关于对李纵擎、赵祥宇

两位同志进行考察的预告

根据《华中农业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意见》有关要求按照组织程序,校团委启动学生兼职副书记选拔推荐工作,经个人报名、学院推荐、资格审查、面谈考核等程序,决定李纵擎、赵祥宇两位同志作为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考察对象。

为了提高干部工作的透明度,增强考察的准确性,接受群众监督,现将考察事项预告如下:

考察时间:2020113-16

考察的方法及主要内容:考察主要采取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解决问题能力、人文素质、服务意识、群众基础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广大师生如对李纵擎、赵祥宇两位同志有何意见和建议,欢迎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向考察组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并告知真实姓名。反映情况截止时间为116下午4:00

校团委电话:027-87282012

工作邮箱:hntw@mail.hzau.edu.cn

                                                                                                        校团委

2020111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