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关于立项开展2023年校园文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4

全体师生:

为鼓励和支持师生以“狮山文谷”为场域,自主策划举办小型多样的文化活动,促进师生融乐、激活校园创意、体验生活美学,开展深度精神交流,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师生立项开展2023年校园文化建设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全校师生,可以个人或团队名义申请立项,鼓励跨年级、跨专业、跨学院组建团队。

二、举办时间

2023年全年

三、立项范围

活动主题包括但不限于音乐、绘画、舞蹈、戏剧、雕塑、建筑、电影、文学、设计、阅读、传统文化、非遗等。可结合狮山读书节、狮山艺术节、毕业季、迎新季等进行策划。活动可采用分享交流、展览展示、参与体验等多种形式开展。

四、立项标准

项目符合主流价值;精心设计,富有创意;参与体验性强,能够带来良好审美体验;预算合理;优先支持师生共同开展的项目。

五、工作流程

(一)师生在线填写华中农业大学2023年校园文化活动立项申请表;

(二)学校组织评审,确定立项活动及资助经费;

(三)申报人按立项的时间和地点开展活动,做好人员组织和活动宣传;

(四)活动结束后,申报人及时提交活动总结、活动图片、视频、宣传报道,以及体现活动成果的其他材料和实物。

六、申报方式

2月15日前在线填写【金数据】华中农业大学2023年校园文化活动立项申请表:

https://jinshuju.net/f/NPi0jV

如有疑问,可咨询学生综合服务楼311办公室李老师,电话:027-87286760、18672940118。

七、申报要求

(一)项目获资助立项后,要在规定时间内按计划完成。如不能按计划实施,需返还经费。

(二)学校在宣传、场地等方面给予支持,在方案设计、流程管理等方面给予指导。鼓励学院给予项目经费支持。

 

学校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月16日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