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学校举行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
发布时间:2018-03-27

   3月24日上午,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如期开展。副校长李崇光、姚江林,党委常委王从严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巡视了测试现场并观摩了羽毛球比赛。来自全国各地的74名考生参加了本次测试。


   整场考试分为羽毛球和田径两个大项,为确保测试的公平公正,检录和测试过程全程摄像,测试结果现场公示。羽毛球测试在体育馆进行,一共分为三项。上午进行身体素质和专项技术测试,下午进行实战能力测试。在学校设立的家长休息区里,来自湖南邵阳的杨女士说:“儿子从07年开始打羽毛球,距今已经有十几年。他每天都在积极训练,对于这次考试是有绝对的信心。考进华农是他的梦想,只希望他能正常发挥,如愿以偿。”



   田径项目测试于下午两点第二运动场进行。田径测试设有短跑、长跑、跳远、跳高、标枪、铁饼、铅球等项目。考生认真热身,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来自广西的路文峰告诉记者:“这次考试发挥不错,希望可以考取华农,开启人生新旅程。”谈及对华农的印象,他说:“学校很大很漂亮,同学们也非常热情,是我理想中的大学。”



   据悉,预录取考生名单将于4月份在学校招生网上公布。


文字记者:【校青传记者团】 赵薇

摄影记者:【校青传记者团】 李小欣 李佩轩

审 核 人:吴晓斌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