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校运会】校运赛场纪实:1500米赛道上的战士
发布时间:2018-10-24

10月20日上午,我校第五十七届运动会教职工男子1500米比赛在东运动场举行。运动会赛场上,处处有参赛老师们拼搏奋进的身影。

“拉伸,压腿。”比赛开始之前,来自园林院、工学院、食科院、动科动医学院、植科院、计审国采的6名参赛老师在候场区已经开始进行紧张的热身准备,每名选手都跃跃欲试。

哨声响起,老师们如离弦之箭般,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开跑。比赛过程中,各个学院的学生都为参赛教师们加油呐喊,敲鼓打气。“不求任何人满意,只要对得起自己”,赛场上《追梦赤子心》的歌声响起,激励他们向前。音乐声中,老师们奋力的奔跑姿态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后,来自园艺林学学院的0512号参赛者克木在后半程持续保持着第一梯队的优势,在最后一圈的加速阶段奋力冲刺,最终以5分11秒09的成绩获得了这次男教职工1500米长跑的冠军。作为一名刚刚入职我校的教师,他表示,“获得第一名我感到十分荣幸,虽然以前有过获奖的经历,但能在校运会比赛中留下自己的身影,我感到很高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以后我相信我还会继续参加。”克木对于运动一直有着浓厚的兴趣,他认为运动会是我们学校的优良传统,他希望运动会能够代代传承,越办越好。据悉,克木在本次运动会的100米比赛中还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同为1500米男子组比赛参赛者,工学院教师徐勤超在起跑时跑在队伍的中段,但两圈过后,徐勤超与面前的选手不断缩小距离,最终以5分51秒31的成绩夺得了第四名。赛后徐勤超说:“这已经是我第四次参加1500米比赛了,虽然没有经过特别训练,但平时有运动的习惯,比如打篮球。谈到对运动的看法,我认为运动是贯穿始终的,我将在自我锻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他鼓励华农学子把握当下,趁年轻多运动、多奔跑。据悉,本届运动会徐勤超还参加了男子跳远比赛,并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文字丨校青传记者团 温亚伦 潘世辉

摄影丨校青传记者团 周信君 卢琳 周子澳

审核人:严文高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