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校运会】我校第57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8-10-24

10月20日下午,我校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东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及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校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主持。

各院系运动员入场后,本届总裁判长龙波宣布校运会比赛结果。男女团体总分前五名单位分别为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动科动医学院、园艺林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动科动医学院、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五名,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五名的是文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园艺林学学院、动科动医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等学院获得广播操优胜奖。

    比赛结果宣布完毕后,王从严宣布其他获奖单位。动科动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学院、园艺林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荣获本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奖。王从严授予公共管理学院、理学院、动科动医学院等学院和班级为“校园健康跑先进集体”,并表彰了“2017-2018体育锻炼积极分子”共200人。

    在颁奖环节结束后,姚江林致闭幕辞。他对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他衷心祝贺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团队,并对运动员、拉拉队员的表现表示感谢。最后,他鼓励全体师生把更快更高的奥林匹克精神带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能把运动中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姚江林说:“华农青年要弘扬耕读精神,坚持体育锻炼,养成科学健康的学习和生活方式,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为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华农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57届校运会在全体同学的热烈掌声中顺利闭幕。

 

文字丨校青传记者团 王咏祺 张雁冰

摄影丨校青传记者团 周信君 于航 余晓蔓 朱学玉

审核人:严文高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