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我校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9-10-19

1019日下午,我校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东运动场上举行,为期两天的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我校党委书记高翅、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漆勇政、校团委书记彭小川、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昉源、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杨铁贵、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张迎春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闭幕式。闭幕式由校体育部副主任祝自新主持。

首先,总裁判长龙波宣布比赛结果。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五名的是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与动物医学院、园艺林学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五名的是经济管理学院、工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与动物医学院、文法学院、园艺林学学院,获得男女团体总分前五名的单位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与动物医学院、工学院、园艺林学学院;在本次校运会中破纪录的同学有经济管理学院郭孜萱、文法学院张亮,他们的项目分别为女子跳远与男子跳高,创造的新纪录为5.58m2.03m

随后,由五位大众评审团代表宣布经大众评审团评议选拔出获得“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的单位,分别为经济管理学院、工学院、信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与动物医学院、园艺林学学院。接着,由陈昉源宣布广播体操优胜奖一等奖获得单位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水产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与动物医学院;二等奖获得单位为园艺林学学院、工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三等奖获得单位为文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奖项宣布完毕,由高翅为男子团体总分前五名颁奖,漆勇政为女子团体总分前五名颁奖,彭小川与杨铁贵分别为两位破纪录的同学颁奖,陈昉源为广播体操获奖单位颁奖,张迎春为获得“精神文明奖”的单位颁奖。

大会最后,校党委书记高翅宣布我校第五十八届运动会落下帷幕。

 

文字丨校青传记者团 王艺霖 白宏宇

摄影丨校青传记者团 朱金利 陈力豪

审核人:王石径

编辑:温亚伦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