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迎新季】冻住夏季,传递情怀——茶冻、创新玛格丽特饼干展示和品尝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27

9月25日,由我校食品科技协会承办的“Cool爽清凉,冻住夏季”美食品尝活动在综合楼105举行。本次活动面向2022级新生,通过分享清凉的茶冻和不同口味的饼干,丰富校园生活,传递华农情怀。

在活动室外,同学们佩戴口罩,有序排列成一队,等待领取茶冻或饼干。出于防疫需要,门口设置了专门检查健康码的工作人员。

进入活动室,口味各异、小巧玲珑的点心整齐摆放在盘内,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清新柔和的颜色,烘托出自然舒适的氛围,让人感到宁静、惬意。茶冻被放置在特定的容器里,晶莹剔透、清凉香甜,在闷热的夏季带来阵阵凉意。

2B886


“我们首先将红茶叶煮好,过滤之后加入凉粉,等它慢慢凝固,就可以得到一份美味的茶冻了。饼干则是用面粉、黄油、鸡蛋烘焙而成。”食品科技协会彭瑾介绍了制作茶冻、饼干的过程。

2F7E4


“我们很早就开始为这次活动做准备,包括购置材料、估计预算、任务分工等”,食品科技协会的刘婷婷分享着自己的感受,“在活动中也遇到了不少困难,像场地变更、对烘焙火候的把握和时间的要求等,但是大家往往能够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她表示,这次活动的成功,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

27CF1


一人料百味,一味总关情。“牛奶炼乳的浓郁,加上坚果的酥脆,让茶冻在清凉中又有一股别样的口感。”外国语学院的彭芷暄在品尝茶冻后总结道,“此次的活动不仅让我亲身参与到制作茶冻的过程,也让我明白茶冻的味道不是取决于某一种小料的用量,而是各种小料的共同作用才有此美味。”



文字:校青传新闻部 张晨晨

摄影:校青传摄影部 张仁燕

审核:校团委副书记 吕瑞凯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