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迎新季】模特与商科结合,散发巨大虹吸力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6日晚19:00,迎新季文化活动——《模特艺术魅力》讲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活动室举办,大学生艺术团模特队的李彦竹同学为本次艺术沙龙活动主讲人,30位22级新生参与此次讲座。

活动伊始,李彦竹同学用一些著名的时尚大亨和阿那亚大秀相关视频引出模特艺术,并对此进行专业的讲解和评价,让同学们迅速融入到模特艺术氛围中,切实感受到模特艺术的惊艳和风采。

12E88


在提及国内模特行业的发展时,李彦竹同学表示:“目前中国的模特行业在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民族服饰品牌出现在大众视野,甚至在一些大型商场,模特秀逐渐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在国际模特行业不断自由化、个性化的趋势下,中国模特走出了国门,向世界展示中华服饰之美,增强了中华文化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不可否认的是,模特行业迅速发展的同时也给普通民众带来了一定的身材焦虑、容貌焦虑。但实际上,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容貌和身材确实是成为模特的重要条件,但并不是唯一条件,比这些更吸引人的是模特自身所散发出的内在品质——自信,只有自信才能让一个人更好地突出她应有的魅力。因此,大家也应该时刻保持自信,抬头,微笑,不畏世人眼光,展现最美自己。

D925


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T台距离日常生活可能有些遥远。那么,有哪些途径可以让普通大众也能够接触到模特艺术呢?第一,人们可以选择订阅一些相关时尚杂志,例如《VOGUE》《HARPER’S BAZAAR》等等,通过杂志了解当下时尚风向。其次,通过关注微博、公众号等网络媒体也可以及时地了解最新时尚趋势,使普通大众更加贴近模特艺术。

讲座最后,李彦竹同学被问到为什么对模特行业感兴趣,他回答说:“在初中时我就开始订阅时尚杂志的周刊,是它们拓宽了我的视野,让我对自己的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激励我为此而努力奋斗。”随着模特艺术的商业化,模特行业散发出越来越大的虹吸力,它不仅拉动了经济发展,同时也传播了模特艺术,让更多普通大众接触到高雅艺术,甚至进一步成为热爱,化作前进动力。



|刘月莹

摄影|余雪 程琪欣 韩丙楠

审核|吕瑞凯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