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我校举行2022年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评选
发布时间:2022-04-10

4月8日晚上7点,我校2022年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评选会于学生综合服务楼501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吕瑞凯、本科生院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处郑越和各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选会。

各学院团委推荐的14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分享在学生工作中的成长收获。园林1802班杨胜兰在投身学生工作的同时兼顾学业,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鱼与熊掌可兼得的平衡之道。她坚定奉献,申请加入中华骨髓库,让千千万万的白血病患者拥有更多的可能。生物工程1902班董霆斐有豪情在胸,他以学为先,全面发展,立志为人民、为国家、为世界作出自己的贡献。创新实践、专业学习、学生工作,水产养殖学1905班韩风昕将三年来的学习生活概括凝练,总结出了契合自身情况的“三场一通道”方法论。

土规1801班丁未来成功保研四川大学,她将热爱化作行动,在四年时光里风雨兼程,交出了青春的美好答卷。食品质量与安全1803班姚璇始终不忘初心,脚踏实地,默默奉献,用心描绘学生工作的画卷。从开始的受挫到后来的游刃有余,来自机械电子工程1804班的李龙程在学生工作中收获了成长,一路走来他始终坚守着服务同学的初心、保持着投身工作的赤诚。大数据1802班的李蔚洋将“君子不器,成己达人”奉为圭臬,在学生工作和学习活动中秉持着初心挑战自己、超越自己。


广告学1903班的林海红则通过讲述自己与学生工作初识、久处、到最终相爱的“爱情故事”,深情表达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热爱。“做一株有益学生、亭亭玉立的油菜花”是植物科学与技术1902班的何益婷一直以来奋力追寻的目标,她以一粒油菜籽萌芽、成长为喻分享了她学习与学生工作中的感悟。商务英语1801班满秭岐的目标是要做“学生工作中的最佳中场”。她以足球场上“敢拼敢闯,敢守敢防”的中场精神来要求自己,针对学生工作敢于突破创新、甘于勤勉奉献,真正做到深扎学生服务之根。


信息1903班的李雨凝讲述了自己“雨祖国同行,凝青春力量”的故事,初心如磐做好学生工作、赤心不改坚定理论学习、恒心依旧坚守专业学习、传递爱心发扬奉献精神都是她闪闪发光的奋斗印迹。市场营销1802班的宫照伊湄坚持“青春奉献,一往无前”,具有艺术特长的她在自己的岗位上长期奉献、发光发热,为学校的艺术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动物医学1905班的贺悦则从学习生活、学生工作、实践活动几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热爱与选择。“我就像一朵浪花,笃行不怠、弄潮前行。”这是农资1803班李博涵的奋斗宣言。她立志讲好华农故事、传播狮山信仰,策划多元活动、服务广大师生,在河击水、随江澎湃、入海奔涌,在波澜壮阔中贡献青春力量、谱写时代华章。

 

经过激烈角逐,李博涵、满秭岐、宫照伊湄、丁未来、杨胜兰、李龙程、韩风昕、李雨凝、何益婷、李蔚洋10位同学荣获2022年华中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

备这次评选的过程也是对我四年学生工作经历的梳理。”谈及获评感受,李博涵如是说道。时任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她表示将在任期内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学生工作,“继续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为我的行动指南,为更好地推进学生工作贡献我的力量。”



文字 | 校青传记者团 陈佳琪 赵永妍

摄影 | 校青传记者团 姜澍涵 陈雪儿

审核人:严文高

辑:陈康怡


电话:027-87282012 E-mail: hntw@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特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CopyRight© 2014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